「News」心知天气 2015 新春寄语

产品更新 2015-02-09

亲爱的心知天气用户:

感谢您对心知天气的支持,祝您2015新春快乐,喜气洋洋!

在过去的2014年里,心知天气推出了v1和v2版天气API;新增国际城市至900个;可测量空气质量的城市增加至190个;新增生活指数、风力风向预报、24小时历史数据、24小时逐时预报、气象灾害、预报准确度等天气数据;新增经纬度查询功能;发布iOS和Android SDK;开放了免费API接口;推出“5天无条件退款”服务;发布了心知天气微信公众号,让您做到气象变幻,一键即知!

我们深知作为互联网天气数据服务提供商,准确和丰富的数据以及稳定的服务是我们的立身之本。因此,在增加新功能的同时,我们也在不断优化性能,提高稳定性,通过心知团队的努力,我们将普通会员服务的可用性保持在了99.9%以上,而大客户的可用性继续保持在100%。

与此同时,我们也意识到心知天气还有很多改进的空间,我们时刻关注着每一位用户的反馈,聆听每一位用户的声音,例如:价格较贵、需要更多的天气数据、需要更多的国际城市、空气质量支持的城市太少等等。

为了满足您对心知天气数据服务更高的要求,心知团队正在潜心修炼闭关憋大招——重构整个天气数据从采集到加工到分发的底层架构,并将以全新的v3版API面世。

全新v3版API将有以下改进:

  • 国际城市数量将从900个增加至2万个
  • 融合更多数据源,数据更全面更准确
  • 支持全球城市的经纬度和IP地址定位
  • 支持更多API数据返回格式(如JSONP、最简文本等)
  • 支持API数据格式定制(根据您的需求我们为您定制您要的数据内容和数据格式)
  • 更短的响应时间、更快的性能
  • 全新客服工单系统
  • 以及更多神秘功能…

新的一年,心知天气将持续专注于为您提供更好的天气数据服务。互联网的时代使得产业边界变得模糊,跨界融合成为趋势,我们相信互联网和气象产业的结合将产生巨大的变革!让心知天气与您携手见证、参与并创造新互联网气象时代。

心知团队